Thursday 6 February 2014

2013/2014 Lesson 12

Topics 主题 我的家
  

Key structures and vocabulary
我家有:客厅(living room),卧室(bedroom),厨房(kitchen),阳台(balcony ),浴室(bathroom),花园(garden),。

量词:间

Grammar focus:

·         Question form 在哪里?

·         Verb and preposition在….里/楼上/楼下
  

学习如何说和会写:我家 有客厅,有卧室,有浴室,有厨房。有花园。我家没有阳台
      

Age 6 up (大班)
学习如何说和会写:我家 有客厅,有卧室,有浴室,有厨房。有花园。我家没有阳台

4-5yrs (中班)
中班-听说读
认字:客厅,卧室,厨房,浴室,花园和阳台
楼上/楼下
听说:我家有一间客厅,两间/三卧室,楼上有浴室和卧室,楼下有厨房。
量词:间

Pre-school (小班)
利用人物或动物找在家中位子?爸爸/妈妈/小猫/小狗/小鸭/小熊等等在哪里?爸爸在客厅。妈妈在厨房。我的家很大。
小狗在花园。我的玩具熊在卧室。我的小鸭在浴室。

合班
·         听故事:小波在哪里?

·         利用白板玩“0”和“x”。 boys against girls.

·         利用词卡玩”passing parcel”(group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